南阳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南阳出入境 > 南阳护照 > 南阳现役军人办理护照需要的材料
南阳现役军人办理护照需要的材料
2015-12-29 15:38【我要纠错】

【导语】:南阳现役军人怎么办理护照?南阳现役军人办理护照需要什么材料?南阳本地宝为你解答。

  南阳现役军人办理护照需要的材料

  1、 正面免冠半身彩色照片一张

  2、 填写完整的《中国公民出入境证件申请表》

  3、 居民身份证及复印件(在居民身份证申领、换领、补领期间,可以提交临时身份证。)

  4、 申请人现役军人的,提交军官证及复印件以及按照管理权限履行报批的 手续。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南阳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护照】可获取南阳护照办理进度查询、预约指南、办理时限、办理费用等相关讯息!

手机访问 南阳本地宝首页

  • 南阳护照可以异地办理吗?

    南阳护照可以异地办理吗?如何办理?南阳本地宝为你解答。

  • 南阳普通护照换领办理指南

    普通护照持有人可以向其户籍所在地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机构申请换发普通护照。

  • 南阳普通护照补发办理指南(条件+材料+流程)

    普通护照损毁、遗失、被盗的,公民可以向其户籍所在地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机构申请补发,具体补办方式见正文。

  • 南阳护照补办流程及费用多少钱?

    南阳市护照需要补办的可以向其户籍所在地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机构申请补发,具体流程见正文。

  • 南阳市护照办理流程及收费标准

    公民申请普通护照,应当由本人向其户籍所在地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机构提出,并提交以上真实有效的材料。

  • 南阳护照办理申请材料有哪些?

    南阳市护照办理申请材料包括近期照片、申请表、居民身份证和户口簿以及其他相关材料,详见正文。

  • 南阳护照办理申请条件是什么?

    南阳市符合相关条件的可以申请办理普通护照,不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的、无法证明身份等相关情况不予办理。

  • 南阳市护照补办条件是什么?

    普通护照损毁、遗失、被盗的,公民可以向其户籍所在地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机构申请补发。

  • 南阳未成年人办理护照需要什么材料?

    南阳未成年人办理护照还需要提交监护证明,以及监护人的居民身份证或者护照等身份证明及复印件。

  • 南阳护照办理网上预约指南(入口+流程)

    南阳护照办理网上预约需通过国家移民管理局进行申请,可通过官网进行预约,也可搜索移民局小程序办理。

  • 南阳护照可加急办理的情况

    南阳市民如有因出国奔丧、探望危重病人的,其他紧急事由需要立即出国出境的可以申请加急办理护照。

  • 南阳护照网上办理预约入口

    打开支付宝搜索“移民局”,点击进入并登录,选择“预约办证”,选择办证地点和时间段,填写预约证件信息和申请人基本信息。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