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南阳社保 > 南阳社保卡 > 南阳社保查询指南
南阳社保查询指南
2024-03-12 17:03【我要纠错】

【导语】:南阳社保怎么查询?南阳社保查询有几种方式?南阳社保查询怎么网上查询?南阳社保怎么查询余额?南阳本地宝南阳社保卡专题为你解答这些问题。

网上查询

电话查询

查询电话:12333

查询范围:社会保险金缴费基数、比例查询,社保卡余额、明细查询等。

南阳市社会保障卡管理服务中心

办公电话:0377-63106828

窗口查询

查询流程:携带本人有效证件及社保卡号至南阳社保局办公大厅窗口查询。

南阳全市社会保障卡服务网点汇总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南阳本地宝】,在对话框回复【社保卡】可获取南阳社保卡网上办理入口(申领/挂失/注销/进度查询)、办理指南、个人信息查询等!

手机访问 南阳本地宝首页

  • 南阳社保卡社保账户初始密码是什么?

    南阳社保卡社保账户初始密码是123456,若持卡人遗忘社保账户密码,需本人持社保卡和有效身份证件,到社会保障卡服务窗口、合作银行服务网点重置密码。

  • 南阳社保卡卡号在哪里查询?

    南阳社保卡卡号查询可通过电子社保卡进行查询,进入电子社保卡页面点击卡面服务即可查询相关内容。

  • 南阳社保卡金融账户有什么用?

    南阳社保卡的金融功能包括刷卡消费、现金储存、现金支取、转账等,和借记卡的功能相似。

  • 南阳社保卡金融账户激活收费吗?

    南阳社会保障卡金融账户是免收年费和小额账户管理费的,并不会额外给持卡人增加费用负担。

  • 南阳社保卡可以不办实体卡吗?

    南阳电子社保卡的申领条件是持卡人已经领取实体社保卡,且实体社保卡未注销,具体规定见正文。

  • 南阳社保卡使用指南

    南阳社保卡有什么用途?南阳社保卡怎么激活?南阳社保卡怎么使用?南阳社保卡使用有什么注意事项?南阳本地宝南阳社保卡使用指南为你解答这些问题。

  • 南阳社保卡丢失了在手机上能补办吗?

    南阳社保卡丢失了可以在手机上补办,目前可在“河南社会保障卡”支付宝生活号办理,办理流程见正文。

  • 南阳市临时社保卡怎么办理?

    在河南省内住院的城镇职工、及备案为慢性病的城镇职工,在正式社保卡未发放之前或社保卡丢失补换期间可以申领临时社保卡。

  • 南阳市社保卡注销怎么办理?

    南阳市社保卡注销办理需持卡人或代理人持相关证明,到社保卡综合服务窗口办理社保卡注销手续。

  • 南阳市社保卡补卡换卡办理指南

    南阳市社保卡补卡换卡持卡人需到社保卡服务窗口申请补(换)卡,3个工作日后到办理窗口领卡。

  • 南阳社保卡怎么激活?

    南阳市社保卡有社保账户与金融账户,两个账户相互独立,资金不可互转。激活方式详见全文!

  • 南阳全市社会保障卡服务网点汇总

    南阳市全市共有553个社会保障卡服务网点,可办理社会保障卡相关业务,具体网点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