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南阳医疗健康 > 南阳健康证 > 南阳健康证办理指南
南阳健康证办理指南
2024-01-04 15:32【我要纠错】

健康证是指预防性健康检查证明,证明受检者具备做从业规定的健康素质,是公共场所单位和餐饮服务单位从业人员必不可少的证件,本文整理健康证办理指南!

办理条件

南阳办理健康证没有特定的条件要求,需要此证件的市民都可以办理,不分本地户口和外地户口。

办理材料

1、本人有效身份证

2、一寸近照2张

温馨提示:部分地方已经使用电子摄像,有可能不用带照片,具体情况按当地健康体检单位要求为准。

办理流程

1、携带上述办理材料到当地健康体检单位进行办理

2、领取体检表并到收费处缴纳体检费

3、开始体检

4、领取健康证

办理地点

大部分医院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可以办理,同时也可以根据单位要求去相关的地方办理健康证。

南阳本地宝收集了一些医院健康证办理须知:点此查看

办理时限及费用

办理时限

可当天取证,具体以体检单位为准。

办理费用

70元左右,各地费用不同,详情请咨询当地健康体检单位。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南阳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健康证】可获取南阳健康证办理地点汇总、预约入口、办理时间及流程、电子健康证查询等!

手机访问 南阳本地宝首页

  • 南阳健康证办理定点医院汇总(持续更新)

    南阳健康证大部分医院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可以办理,同时也可以根据单位要求去相关的地方办理健康证。

  • 南阳市骨科医院健康证办理时间+材料

    南阳市骨科医院可以办理健康证,体检当天请您带好身份证原件,空腹到医院体检中心进行检查。

  • 南阳卧龙区妇幼保健院健康证办理指南

    南阳卧龙区妇幼保健院可以办理健康证,办理食品健康证明人员请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来院体检办理。

  • 邓州市电子健康证领取流程

    邓州市电子“健康证”可以在邓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微信公众号进行线上领取,领取流程见正文。

  • 邓州市健康证在哪里办理?

    邓州市健康证可以在邓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进行办理,地点是邓州市新华中路66号,详见正文。

  • 邓州市健康证微信预约办理流程

    邓州市健康证可以通过邓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办理,具体预约流程见正文。

  • 南阳高新医院健康证办理指南(时间+流程)

    南阳高新医院健康证办理时间为每周一至周日7:30-17:50,办理食品健康证明人员请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

  • 南阳健康证办理需要什么材料?

    南阳健康证办理需早上空腹进行检查,并携带身份证和近期一寸照片,具体体检项目见正文内容。

  • 南阳健康证有效期多久?

    南阳健康证有效期为一年,从事食品生产经营,公共场所服务,化妆品等行业人员必须办理健康证。

  • 南阳健康证检查项目

  • 南阳南石医院健康证办理时间

    南阳南石医院体检科已开展从业人员健康证体检,体检时间为周一至周六早上7:30-12:00,详见正文。

  • 南阳卧龙区第一人民医院健康证办理指南

    南阳卧龙区第一人民医院可办理健康证,办理健康证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具体办证时间及注意事项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