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南阳公积金 > 南阳公积金提取 > 南阳市老小区装电梯可以提取公积金
南阳市老小区装电梯可以提取公积金
2021-11-25 11:32【我要纠错】

【导语】:今年9月,我市已将经批准实施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及老旧小区加装电梯纳入住房公积金提取范围。详见全文!

  南阳市小区加装电梯提取公积金

  今年9月,我市已将经批准实施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及老旧小区加装电梯纳入住房公积金提取范围。

  一、提取条件

  老旧住宅小区自住住房加装电梯的,房屋所有人可以申请提取本人及配偶住房公积金账户内的存储余额,但累计提取金额不得超出实际支出总额。

  二、如何办理

  公积金提取线上线下均可办理。

  公积金账户缴存正常,可以到就近的公积金管理部门或者便民服务大厅办理,也可以通过南阳市住房公积金网上综合服务大厅、“南阳公积金”微信公众号和“宛快办”、豫事办App办理。

  三、所需资料

  办理时,需提供现有住宅加装电梯协议、费用分摊方案、现有住宅加装电梯项目验收报告、身份证、不动产权证及加装费用发票等。需提取配偶住房公积金的,还应提供配偶身份证、结婚证。

  网上办理的,提取人可登录南阳市住房公积金网上综合服务大厅、或关注“南阳公积金”微信公众号等,提交上述提取申请资料;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对提取申请资料进行联网核查,核查通过后进行审批办理;未通过的,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告知申请人不予办理原因。

  现场办理的,在手续齐全情况下,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当天办结。需核查事项的,自受理提取申请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告知结果,经审核不准予提取的,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告知申请人不予办理原因。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南阳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公积金】可获南阳市公积金缴存、提取、贷款等办事指南、公积金网上办事大厅等内容。

手机访问 南阳本地宝首页

  • 南阳出境定居怎么提取公积金?

    南阳出境定居提取公积金应提供提取人身份证原件以及出境定居护照原件,提取金额为本人住房公积金账户内的全部存储余额。

  • 南阳公积金死亡提取流程+材料

    南阳公积金死亡提取应提供告知承诺书以及提取人身份证原件,提取金额应为本人住房公积金账户内的全部存储余额。

  • 南阳公积金退休提取材料+流程

    南阳公积金离退休提取金额应为本人住房公积金账户内的全部存储余额,并注销个人住房公积金账户。

  • 南阳偿还商业银行贷款提取公积金流程

    南阳偿还商业银行贷款提取公积金应提供本人住房借款合同原件、复印件、贷款银行出具的还款明细表以及本人身份证等材料。

  • 南阳一次性偿还贷款提取公积金政策

    南阳一次性偿还贷款提取公积金应提供的材料包括本人身份证原件,合计提取金额不得超过当期贷款余额。

  • 南阳租赁商品房提取公积金办理材料

    南阳租赁商品房提取公积金应提供提取人身份证原件、无房证明、提取人工作地不动产登记信息查询证明等材料。

  • 南阳公租房提取公积金怎么办理?

    南阳租赁公共租赁住房应提供房屋租赁合同原件、房租付款发票原件以及提取人身份证明等材料。

  • 南阳租房公积金一年提取几次?

    南阳租赁公共租赁住房,可多次提取,但初次申请时限为自房屋租赁合同签订之日起一年内,详见正文。

  • 南阳购房公积金一年可以提取几次?

    南阳公积金购房自住住房可多次提取,每年限定提取一次,若再次申请,需距上次审批日满一年及以上。

  • 南阳公积金提取次数是多少?

    南阳公积金提取业务涉及多次提取的,每年限定提取一次,若再次申请,需距上次审批日满一年及以上。

  • 南阳公积金可以提取全部的钱吗?

    南阳公积金职工离退休、出境定居等情况可以提取本人住房公积金账户内的全部存储余额,并注销个人住房公积金账户。

  • 南阳租房公积金可以提取多少钱?

    南阳租房公积金合计提取金额不超过年度房租支出全额,年度合计提取金额不超过18000元,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