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南阳社保 > 南阳社保卡 > 南阳市社保卡忘记密码怎么办?
南阳市社保卡忘记密码怎么办?
2022-11-23 10:17【我要纠错】

【导语】:南阳市社保卡密码修改重置需本人身份证原件和社保卡到社会保障卡服务窗口进行解锁与密码重置。

  社会保障卡密码修改、解锁和密码重置

  1、受理范围:个人

  2、受理条件:

  ① 新的社保卡初次修改密码;

  ② 社会保障卡社保账户密码忘记,或连续6次错误输入造成锁卡,持卡人须本人身份证原件和社保卡到社会保障卡服务窗口进行解锁与密码重置。

  3、所需材料:本人身份证原件及社会保障卡(代办人需代办人身份证原件)

  4、办理时限:当场办结

  5、注意事项:社会保障卡的金融功能密码修改需要本人持社保卡和有效身份证件,到相应的服务银行网点进行办理。

  南阳第三代社保卡去哪里办理?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南阳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社保卡】可获取南阳社保卡网上申领、制卡进度查询、个人信息查询等办事指南!

手机访问 南阳本地宝首页

  • 南阳市临时社保卡怎么办理?

    在河南省内住院的城镇职工、及备案为慢性病的城镇职工,在正式社保卡未发放之前或社保卡丢失补换期间可以申领临时社保卡。

  • 南阳市社保卡注销怎么办理?

    南阳市社保卡注销办理需持卡人或代理人持相关证明,到社保卡综合服务窗口办理社保卡注销手续。

  • 南阳社保卡怎么激活?

    南阳市社保卡有社保账户与金融账户,两个账户相互独立,资金不可互转。激活方式详见全文!

  • 南阳市社保卡补卡换卡办理指南

    南阳市社保卡补卡换卡持卡人需到社保卡服务窗口申请补(换)卡,3个工作日后到办理窗口领卡。

  • 南阳市社保卡申领办理指南

    凡在南阳市范围内参加社会保险的城镇职工、退休人员和城乡居民等各类人员,均需申领社保卡,详见正文。

  • 南阳社保卡需要自己去银行办吗?

    南阳社保卡不需要去银行办理,各类参保人员可通过“南阳市社会保障卡”微信公众号申领社保卡,并可查询办理进度。

  • 南阳社保卡丢失了在手机上能补办吗?

    南阳社保卡丢失了可以在手机上补办,目前可在“河南社会保障卡”支付宝生活号办理,办理流程见正文。

  • 南阳社保卡丢了去银行补办还是社保局?

    南阳市社保卡如果确定丢失,需要携带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到社保卡服务窗口办理补卡业务。

  • 南阳社保卡丢了怎么补办?

    南阳社保卡丢失后,可以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证件到社保卡服务窗口办理补卡业务,详见正文。

  • 南阳社保断缴个人怎么补缴?

    南阳社保中断后未就业的可以转为灵活就业人员办理缴费;中断后到其他单位就业的,由单位申请补缴。

  • 桐柏县消防救援大队政府专职消防员招聘公告

    桐柏县消防救援大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政府专职消防员10名,由桐柏县消防救援大队统一调配使用。

  • 南阳市社保卡激活挂失怎么办理?

    南阳市社保卡激活、挂失需凭本人身份证原件到相应的办理窗口进行办理,金融功能激活到相应的服务银行网点进行办理。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