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南阳劳动就业 > 南阳就业 > 南阳本科生人才引进补贴多少钱?
南阳本科生人才引进补贴多少钱?
2024-03-29 16:52【我要纠错】

【导语】:南阳市对首次来宛到“重点企业”工作、35岁以下、签订3年以上劳动合同并缴纳社会保险的全日制本科生,3年内分别给予每月1000元的生活补助。

  南阳本科生人才引进补贴多少钱?

  每月1000元的生活补助。

  支持引进青年大学生的措施分为以下两类:

  (一)对首次来宛到“重点企业”工作、35岁以下、签订3年以上劳动合同并缴纳社会保险的全日制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本科毕业生,3年内分别给予每月5000元、3000元、1000元的生活补助;“重点企业”在职员工获得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学历的,享受同等待遇。(“重点企业”是指我市重点产业龙头企业、单项冠军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上市及省定上市后备企业、高新技术企业)

  (二)对事业单位专业技术岗引进培养的全日制博士研究生,3年内给予每月5000元的生活补助。

  南阳市支持引进青年大学生补助办法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南阳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补贴】可获取南阳就业/见习/创业/毕业生/人才引进等各类补贴申请指南、线上申请入口、人社局电话等!

手机访问 南阳本地宝首页

  • 南阳市就业见习补贴标准是多少?

    南阳申请就业见习补贴需要携带这些材料,前往市民服务中心办理,具体补贴标准,请看全文!

  • 南阳市申请就业见习补贴需要哪些材料?

    南阳申请就业见习补贴需要携带这些材料,前往市民服务中心办理,具体所需材料,请看全文!

  • 南阳就业见习补贴怎么申领?

    南阳申请就业见习补贴需要携带这些材料,前往市民服务中心办理,具体所需材料及办理方式,请看全文!

  • 南阳市哪些人可以申请就业见习补贴?

    南阳申请就业见习补贴需要携带这些材料,前往市民服务中心办理,具体申请适用对象,请看全文!

  • 南阳困难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多少钱?

    南阳困难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按每人2000元的标准一次性发放,毕业生可以通过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申请。

  • 南阳人才引进补贴有年龄限制吗?

    南阳对对首次来宛到“重点企业”工作、35岁以下、签订3年以上劳动合同并缴纳社会保险的毕业生,给予生活补贴。

  • 南阳大学生引进补贴需要缴纳几个月社保?

    南阳青年大学生生活补贴申请需要按规定在南阳连续缴纳社会保险6个月以上(不含补缴),详见正文。

  • 南阳大学生人才补贴是一次性发放吗?

    南阳人才补贴发放采取一次性申报通过后,每半年集中核查并统一发放的形式进行,具体补贴标准见正文。

  • 南阳人才引进补贴什么时候发放?

    南阳人才引进补贴发放采取一次性申报通过后,每半年集中核查并统一发放的形式进行,详见正文。

  • 南阳市大学生人才补贴申请材料

    南阳市青年大学生人才引进补贴申请材料包括申请补助表、毕业证、学位证、劳动合同、社保缴纳凭证等。

  • 南阳市大学生人才补贴申请条件

    南阳市青年大学生人才引进补贴申请条件包括首次到南阳市工作、获得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连续缴纳6个月以上社保等。

  • 南阳技能人才补助申请流程

    南阳符合条件的申请人通过“诸葛英才线上智慧服务平台”提交申请,通过“诸葛英才线上智慧服务平台”统一申报。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