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2023南阳秋冬季购车补贴活动车企名单
2023南阳秋冬季购车补贴活动车企名单
2023-11-17 13:37【我要纠错】

【导语】:“惠享南都-宛美消费”秋冬季购车补贴活动于2023年11月20日上午10点正式开启,本次活动投放财政资金200万元。

  2023南阳秋冬季购车补贴活动车企名单

  补贴对象

  2023年11月1日-2023年11月30日期间在指定汽车销售企业购买5(含)万元以上家用小客车新车,取得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并在南阳市区或县域缴纳车辆购置税、完成注册登记上牌手续的消费者。

  补贴标准

  1.燃油汽车:单台价格5(含)万元-10(含)万元的每台补贴2000元,单台价格10万元以上的每台补贴3000元;

  2.新能源汽车:单台价格5(含)万元-10(含)万元的每台补贴3000元,单台价格10万元以上的每台补贴4000元。

  2023南阳购车补贴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南阳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汽车补贴】可获2023秋冬季南阳购车补贴发放时间、申请条件/材料、线上申报入口/流程、补贴标准、活动车企等!

手机访问 南阳本地宝首页

  • 2024南阳迎新春购车补贴申请流程

    2024年“惠享南都 宛悦龙腾”迎新春焕车季购车补贴2月25日上午10点开始发放,申请流程见正文。

  • 2024南阳迎新春购车补贴咨询电话

    2024年“惠享南都 宛悦龙腾”迎新春焕车季购车补贴2月25日上午10点开始,补贴总金额200万,咨询电话见正文。

  • 2024南阳购车补贴申请必须上牌吗?

    南阳市对指定汽车销售企业购买5(含)万元以上家用小客车新车,并在南阳市区或县域缴纳车辆购置税、完成注册登记上牌手续的消费者发放补贴。

  • 2024南阳燃油车补贴多少钱?

    2024南阳迎新春购车补贴,燃油汽车单台价格5(含)万元-10(含)万元的每台补贴2000元,单台价格10万元以上的每台补贴3000元。

  • 2024南阳新能源汽车补贴多少钱?

    南阳新能源汽车购车补贴为,单台价格5(含)万元-10(含)万元的每台补贴3000元,单台价格10万元以上的每台补贴4000元。

  • 2024南阳购车补贴需要发票吗?

    2024南阳购车补贴申请需要上传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且需要在南阳市区或县域缴纳车辆购置税、完成注册登记上牌手续。

  • 2024南阳迎新春购车补贴二手车可以申请吗?

    2024南阳迎新春购车补贴二手车不可以申请,申请对象为小客车新车,且完成注册登记上牌手续的消费者。

  • 2024南阳迎新春购车补贴标准

    2024年“惠享南都 宛悦龙腾”迎新春焕车季购车补贴活动即将开始,具体补贴标准见正文。

  • 2024南阳迎新春购车补贴申请材料

    2024年“惠享南都 宛悦龙腾”迎新春焕车季购车补贴申请,需要上传购车发票、行车证正副本、完税证明等材料。

  • 2024南阳迎新春购车补贴活动车企名单

    南阳市对在指定汽车销售企业购买5(含)万元以上家用小客车新车,符合相关条件的消费者发放补贴。

  • 2024南阳迎新春购车补贴申请条件

    南阳市对2024年2月1日-2024年2月25日期间在指定汽车销售企业购买汽车,符合相关条件的消费者发放补贴。

  • 2024南阳迎新春购车补贴发放时间

    2024南阳迎新春购车补贴2月25日上午10点开始,先申领先得,领完活动即停,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