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本地宝 > 南阳旅游 > 南阳景点 > 景点攻略 > 2022南阳白河水上元宇宙景区门票优惠政策
2022南阳白河水上元宇宙景区门票优惠政策
2022-10-24 08:43【我要纠错】

【导语】:南阳白河水上元宇宙景区对符合条件的人群开放优惠政策,身高超过1.2米的儿童均须购票,军人凭有效证件免费入园,详见正文。

  根据国家相关法规对符合条件的人群开放优惠政策

  儿童票价说明

  1、 儿童不能单独乘坐游船与园区内公共交通设施及娱乐设施,须有监护人陪同方可乘坐。

  2、 乘坐园区内游船与其他公共交通时,一名成年旅客可以免费携带一名身高不足1.2米的儿童(无座)。

  3、 如果携带身高不足1.2米的儿童超过1名时,仅1名儿童可享受免费政策,其余儿童均须购票。

  4、 身高超过1.2米(含)的儿童需要购买全价票(同期成人票价)。

  5、 本优惠所适用的参与人员与其他优惠政策不可同时享受。

  军人票价

  军人包含现役军人、残疾军人、退役军人、消防和武警战士现役退役人员,抗疫人员凭有效工作证件和身份证件免费入园。

  65岁以上老人需要有监护人陪同方可免费入园,乘坐游船与园区内公共交通。

  本优惠不参与其他优惠政策。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南阳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白河】即可获取南阳白河游船门票价格、优惠政策、网上购票入口、景区防疫政策、交通指南等信息哦!

手机访问 南阳本地宝首页

  • 新野白河滩湿地公园旅游地图

    新野县津湾村、白河滩湿地公园“春季赏花”乡村旅游活动时间为2024年3月15日至4月30日,详见正文。

  • 南阳水上元宇宙2024妇女节免票活动

    南阳水上元宇宙妇女节当天推出“女士专属免票畅游”,女士乘坐游船可享免票优惠,其他活动见正文。

  • 2024春节南阳水上元宇宙年卡需要预约吗?

    南阳水上元宇宙年卡用户周六周日以及法定节假日,需要在“东方水上元宇宙”微信公众号上“在线购票”中进行预约。

  • 南阳水上元宇宙年卡用户乘船须知

    南阳水上元宇宙年卡用户工作日内不用预约,周六周日以及法定节假日,需要在“东方水上元宇宙”微信公众号上“在线购票”中进行预约。

  • 南阳水上元宇宙年票预约入口

    东方水上元宇亩园区旅游一卡通预约规则,持卡用户在节假日 (含周六日)入园均须提前1个工作日在小程序进行预约。

  • 2024南阳白河新春文化节活动时间

    2024年2月10日-2月17日,东方水上元宇宙景区举办白河新春文化节,具体活动内容见正文。

  • 2024元旦南阳水上元宇宙船票怎么买?

    南阳水上元宇宙2024元旦活动船票已经上线,票价36.9元,购买者即可获得氢气球一个。

  • 2024元旦节南阳水上元宇宙船票多少钱?

    南阳东方水上元宇宙元旦跨年活动参与预售船票,购买者即可获得氢气球一个,船票价格为36.9元。

  • 2024南阳水上元宇宙跨年活动汇总

    南阳水上元宇宙景区2024跨年有国潮DJ串烧狂欢、跨年倒计时仪式、千人气球同时放飞等活动,详见正文。

  • 南阳水上元宇宙购票需要实名制吗?

    南阳水上元宇宙游客进园一人一票,购票实行实名制登记,船票仅限约定日期使用,详见正文。

  • 南阳水上元宇宙景区网上购票流程

    东方水上元宇宙,开通线上与线下购票方式,线上购票请关注水上元宇宙微信公众号(在线订票)进行购票。

  • 南阳水上元宇宙船票多少钱?

    南阳水上元宇宙景区畅游白河船票价格为36.9元,线上购票请关注水上元宇亩微信公众号(在线订票)进行购票。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