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本地宝 > 南阳交通 > 交通动态 > 南阳卖二手电动车怎么改号牌的车主信息?
南阳卖二手电动车怎么改号牌的车主信息?
2021-12-17 11:51【我要纠错】

【导语】:对于出售二手电动车不知如何变更车主信息的问题,车主可以与市依法规范中心城区非机动车秩序指挥部办公室联系。详见全文!

  问:在南阳,电动车卖了怎么变更车主信息?

  答:对于出售二手电动车不知如何变更车主信息的问题,车主可以与市依法规范中心城区非机动车秩序指挥部办公室(0377-63160005)联系,由工作人员进行车辆信息变更。

  按我市依法规范中心城区非机动车秩序专项行动的要求,2022年1月1日起,将对仍未登记挂牌的电动(两轮)车、非标准电动三轮车、低速电动四轮车,由执法人员现场查处。2022年3月1日起,未登记挂牌的电动(两轮)车、非标准电动三轮车、低速电动四轮车,禁止在市中心城区行驶,违者依法查处。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南阳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电动车】可获南阳市电动车最新规定、挂牌网上申请、挂牌要求、挂牌地点等更多信息!

手机访问 南阳本地宝首页

  • 南阳市电动车过户怎么办理?

    群众已购买的电动车需要买卖的,可通过“南阳市电动车管理服务平台小程序”中的车辆过户功能进行办理。详见全文!

  • 2023南阳方城县电动车上牌地点

    方城电动车办理挂牌登记时,请先在网上电动车管理服务平台上传资料和相关信息,上牌地点汇总见正文。

  • 2023南阳电动车上牌网点一览

    南阳市中心城区电动车挂牌业已开始,市民可以前往就近网点进行挂牌,中心城区各区挂牌地址详见全文!

  • 南阳市电动车上牌缴费指南

    群众在南阳电动车管理服务平台上填写完身份及车辆信息后提交申请,由交警车管部门进行初审,审核完成后通过平台进行缴费。详见全文!

  • 2023南阳市电动车上牌最新规定

    截至2022年3月10日,全市中心城区非机动车集中挂牌结束,南阳城区新设置了16个电动自行车挂牌服务点,办理上牌、过户等业务。详见全文!

  • 南阳市买二手电动车可以过户吗?附过户指南

    截至2022年3月10日,全市中心城区非机动车集中挂牌结束,南阳城区新设置了16个电动自行车挂牌服务点,办理上牌、过户等业务。详见全文!

  • 方城县电动车防盗号码牌照办理流程

    方城县电动车防盗号码牌照办理可以现在电动车管理服务平台进行预约,预约之后携带相关材料到网点办理。

  • 方城县非国标电动车上牌流程

    方城县非国标电动车上牌无ccc认证标识,按照系统提示填写车主、车辆等信息,操作流程见正文。

  • 方城县国标电动车上牌照办理流程

    方城县国标电动车上牌照进入方城县电动车管理服务平台,选择“业务办理",选择“两轮电动车",详见正文。

  • 方城县电动车上牌网上怎么预约?

    方城电动车上牌可进入方城电动车管理服务平台上传资料和相关信息,避免到挂牌登记点,排队等候造成拥堵。

  • 方城电动车上黄牌需要什么条件?

    方城县不符合《电动自行车安全技术规范》国家标准的或无法提供相应合格证、无法确定车辆品牌的超标电动车,发放黄牌。

  • 方城电动车上绿牌需要什么条件?

    方城电动车上牌符合《电动自行车安全技术规范》(GB17761-2018)国家标准的电动自行车,发放绿牌牌照,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