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本地宝 > 南阳交通 > 交通概况 > 桐柏交警公布2023年元旦期间出行提示
桐柏交警公布2023年元旦期间出行提示
2022-12-28 09:34【我要纠错】

【导语】:为确保“元旦”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桐柏交警大队对“元旦”假日期间全市道路交通运行状况进行了分析、预判。

  2023年元旦假期间,自驾车、返乡探亲、中短途旅游等出行活动将会增多,道路交通将在2022年12月30日晚、12月31日、2022年1月1日迎来一个高峰期。为确保“元旦”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桐柏交警大队对“元旦”假日期间全市道路交通运行状况进行了分析、预判,并就群众出行相关情况作出友情提示:

  易堵路段:

  由于节日期间城区周边人流车流量较大,公园、体育场等周边道路交通流量会有所增加。超市附近路口、车站路口、八一路口、大王庄路口、交通局路口等重要交通节点的车流量将有所增加,客运汽车站周边的交通预计也会因为客流的增加而受到影响。城区人流主要聚集在淮源大道、大同街、淮河路、桐银路、桐山街的交通压力较大,312国道、206省道等主干道,元旦假期将迎来车流高峰期。此外,淮源风景区、佛教学院景区、祖师顶、革命纪念馆、淮祠等景点及周边路段在小长假期间人流车流将增多,目前交警已做好相应的交通分流预案,节假日期间还将合理安排警力执勤。桐柏交警建议减少私家车出行,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上路车辆按照交通指示行驶,听从路面交通民警的指挥,避免因路段通行不畅而引发区域拥堵。

  隐患路段:

  在桐柏城区和风景区,针对一些道路坡陡、弯多、狭窄等特点,桐柏交警对危险路段、事故多发路段进行巡查,对各类标志、标识进行完善并科学部署警力,确保进出景区、县城的道路交通畅通。行经以下存在交通安全隐患的路段时,驾驶人要注意行车安全:312国道新集陡坡嘴路段、312国道三和园叶家大庄路段、312国道与盘古大道交叉口、206省道固县胡家寨路段、S206省道与黄岗十字路口、淮源镇312国道往太白顶交叉口等,请行至以上路段时减速慢行,安全驾驶,不可超速行驶。景区道路弯多坡陡、临崖、路窄难行,请小心谨慎驾驶,减速慢行,不要强行超车、强行会车,尤其不要在弯道停车。桐柏交警提示:请驾驶人朋友经过上述路段时注意减速慢行,确保行车安全。行经弯坡路段,请不要违法超车,不要占用对向车道行驶,视线不良路段要提前鸣喇叭、减速慢行,做好避让准备。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南阳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元旦】可获取2023年南阳元旦限行消息、返乡政策、景点活动、演出展览、旅游攻略等信息!

手机访问 南阳本地宝首页

  • 2023年元旦河南哪些高速收费站易堵?

    结合日常高速公路拥堵情况分析,预计郑州周边收费站将出现小范围拥堵现象。主要易拥堵收费站见正文。

  • 2023年元旦节河南高速易堵路段

    元旦期间,以郑州为中心向外辐射的短途出行车流占全省比重较大,预计全省易堵路段分布情况见正文。

  • 西峡交警2023元旦节交通出行提示

    2022年12月30日至2023年1月2日期间,西峡国、省道、城区道路将出现交通高峰,建议市民朋友避开施工路段、繁华路段以及危险路段。

  • 2023年元旦方城县施工路段+危险路段

    103省道何庄路口至刘寺段因道路升级未完工,道路标志、标线不完善,请减速慢行。详见正文。

  • 2023年元旦镇平县事故多发路段

    辖区312国道、207国道、十二里河路段(石佛寺路口)车辆过往频繁,特别是这些路段沿路村庄多,人流量大,交通事故隐患较为突出。

  • 2023年元旦新野县+西峡县拥堵路段

    G328国道涧河粮库十字路口为事故多发路段,县城朝阳路、汉城路交叉口、解放路中段、朝阳路、健康路交叉口人车流量大。

  • 2023年元旦淅川县容易结冰路段有哪些?

    淅川一桥、二桥车流量大、桥面窄、红绿灯时间短,容易在10时至12时,17时至19时出现拥堵,请需要路过此处的车辆合理安排时间避免拥堵。

  • 2023年元旦唐河县哪里在施工?

    G312线无名小桥上海大道西段中心桩号K1040+518路段施工,请过往车辆绕行。

  • 2023年元旦社旗县哪里容易拥堵?

    国道234线社旗县代营路口至方城县界,因道路升级未完工,道路标志、标线不完善,请减速慢行。

  • 2023年元旦内乡县哪里容易拥堵?

    312国道国投电厂路段、Z010线内乡境王店镇街南至灌涨街南段,过往车辆需绕道行驶,其他交通情况预判见正文。

  • 2023年元旦南召县施工路段+易堵路段

    G345南召董店中桥拆除重建、G207南召四棵树盆窑至高庄路段道路维修,请尽量选择提前绕行。

  • 2023年元旦邓州市危险路段+易堵路段

    G207国道、S231省道、S335省道、S249省道、S248省道、S244省道、快速通道等路段为事故多发点段。

  • 热门推荐